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感触


幼稚园,小学, 中学, 到现在,真的好像眼睛眨一眨就过去了。
说真的,我对幼稚园和小学就只有那么一些些的零碎记忆,中学呢。。就不想去回想了。
2009 年的十二月尾考完试还在lengan-lengan, 以后的事?以后再说啦。
一月, 开始紧张了,有些朋友去了学院读书,我叻?酱咯。
二月三月, 心里有那么一点怕怕,我的未来会是怎样?
四月头, 竟然中了 Jpa interview? 想到心里还抱这那么一点点的希望,哈。还不知道人才满街都是叻。天真到~
四月中,wah, 中matrik 啊。想到matrik 就想到一堆包头的。还嘴硬,说大学也是酱啦。其实我根本不想离乡背井,很痛苦叻。没办法啦,命运吗,“你以为酱容易中啊”。忘了谁跟我说的。ok lor, 去就去。

说好一滴泪也不流的,就在那边扮开心咯。谁知道看到爸妈车一走,泪水就在眼眶里转转转,就,哭了。==
进到房里, 看到一堆不认识的人,想到还有十个月,我的天。
还好有认识的朋友住我附近,心想,也没有酱差啦。
就这样的,过了难熬的 orientation week, 开始了上课,下课,做功课,洗衣的生活。 还记得第一堂课就是 physics。爬到lab 的最顶楼,还要听包头的讲废话 (我不是种族歧视,就不习惯),超不爽的。
终于如愿的换去 life science, 不用对着 physics。谢天谢地。
去到了Moral 课,看到还有酱多的非地球王子,aiya, 怕什么。
又发现了学校外面就有一间华人餐馆,每个礼拜有肉骨茶吃叻。:)

还记得第一次生病发烧,整个人瘫在床上动也不动的,不敢跟妈讲。怕她over-reacted 了又失眠,何必叻。就一直灌水吃药,人生中第一次吃酱多粒 panadol , 我的肝。==
还好有个heko 一直跑来和我换水放布,很快就好了。^^

最难忘的应该就是 Moral sketch 时候吧。谁会想到给那个羽球网盖了那么一下就 allergy。==
搞到最候临时要换人演,还拿到第一名,想到都会笑。毕竟都努力准备策划了几个礼拜叻,嘻。

还有,我在这里过了个难忘的生日。=)

有人问我,恋爱的滋味是怎样的。我没次都说,就这样咯。谁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烦的,功课一堆要做,书又一堆要读。不过慢慢的也都习惯了,还好有个他,天天跟我说要 positive positive,考试前压力大到要哭了,陪我吃冰淇淋,给我骂给我打,才甘愿乖乖读书。不然早就崩溃了。=X
还有两个heko ,不高兴就找她们讲话,酸来酸去,射来射去,吵完就读书,一起讨论功课,爽就出去走走吹吹风,心情就超好的。
还要谢谢爸妈姐时不时来看我,有好料吃! XD


就酱的,过了十个月,里头有酸,有甜,有苦,有辣。有幸认识到了一班好友, 天天打打闹闹,解了一些思乡之苦,也习惯了和其他人在一起的生活。


每次考完试回家,要回到学校时都痛苦万分,多想时间快点过,就可以回家了。现在竟然想念了那个森林,那里的人事物,眼泪好像要掉要掉的。毕竟那里让我看开了,让我更爱我的家人,更让我觉得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。人真的要对得起天地良心,有些事, 错过了,就再也回不了头;有些话, 说出口了,就在也回收不了。




我可不可以回森林?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